Co爱吃山竹

努力捕捉安静片段的摄影师

昨儿晚上在Nordstrom买的口红!
这两支的包装简直吸睛得不得了呀😻

Givenchy的小羊皮手感超好的,看起来就非常有质感~(色号:LE ROUGE 204 ROSE BOUDOIR)这一支的颜色非常日常,很显气色的颜色. 因为我个人不太喜欢偏粉或紫红色的口红,我的口红大多都是水红和正红之间的,但204真的让我很惊喜! 是一种很有质感的砖红色,偏一丢丢粉,这种恰到好处的粉实在是太棒了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 味道也很不错~是一种浓郁的有点巧克力糖果的味道,带一点点香~

NARS的这支是不是红色控的福音哈哈 (色号:Audacious RITA9499)这支没什么味道,上唇超美显牙白!若要描述她的话呢,就有点那些超模的感觉,很典雅很正的红色~啊对啦,对于我来说有点杜鹃(影视明星)的感觉呀,倪妮涂这种颜色也超级美!唯一的小缺点就是不是很日常吧~虽然颜色很重,但是我用CLINIQUE的眼唇卸妆液也卸得非常干净的~

第一张外圈是NARS 内圈是GIVENCHY (我一直觉得GIVENCHY颜色也不算淡了,但跟AUDACIOUS比起来好小清新呀)【笑】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Co爱吃山竹 | Powered by LOFTER